柠檬

Bad Girl 06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不太会描述 请见谅

 

凡柯 柯凡没定 随时换

 

ABO设定

 

——————————————————

01.

自习时间的高一(1)班

彭兮辰不想自习 她现在一心只想着下课的时候要吃什么 她觉得这是世界上最难的问题了

所以不自习的她突然间想到一个事情:林凡看陆柯燃的眼神好像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 所以她决定主动出击 问林凡是不是喜欢陆柯燃 以下是她们之间的谈话

 

 

 

“凡凡 问你昂”彭兮辰虚虚的问了一声

“什么?”林凡歪过头看彭兮辰

“就是 你是不是喜欢陆柯燃?”彭兮辰眼睛稍稍眯了一下 她怕林凡打她

“嗯.....有那么个50%”林凡说着耳朵竟然还红了一小片

“凡凡 你耳朵红了”彭兮辰指着林凡的耳朵

“是吗”林凡低下头 很是害羞

“哎哟哟 害羞了 林凡害羞了”谢可寅啥都不厉害 起哄最厉害

“哎哟 你们好烦哦 讨厌"林凡把自己的脸用手捂了起来

“好了好了 不逗你了” “说吧 怎么告白”谢可寅也不废话 直戳重点

“啊?我......没有想过告白”

“你喜欢不告白?你怎么回事?”谢可寅现在的面部表情只能用一首歌来形容:眼睛瞪得像铜铃

“我不是....不敢嘛” 林凡低下头

“说好的A呢...." "宝贝 拿出你A的气势来啊 现在从你的性格来看 你简直是O啊” 谢可寅现在很无奈

“我....算了吧 不告白了 真的是 暗恋就好了”林凡像泄气了一样

“不行 绝对不行 兮辰你劝劝她!” 谢可寅脚底下好像着了火一样 急得跺脚

“凡凡啊 你去试试 如果你不试的话我们仨就不理你了” ”谁还没个脾气了 真的是“ 彭兮辰只能使用激将法了

“不要嘛....辰辰我真的不敢嘛”林凡头都埋在彭兮辰的肩膀了

“我的宝贝啊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呢 对吧” “什么都要试一试才知道疼痛的呀”

“对啊凡凡 试一试就知道了 不成功的话....我养你!” 彭兮辰很坚定

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不成功的话 自己的闺蜜自己养自己宠

经过彭兮辰和谢可寅一番苦口婆心的开导后 林凡终于决定放手一搏去试试了 哪怕结果不理想

“那我试试....不过失败了不准不理我昂" 林凡撇撇嘴 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望向彭兮辰和谢可寅

“好 我答应你” “只要你试了 我的餐钱不用你给了 如果你成功的话 你要喝奶茶的时候 我请你 多少杯都请!”

“真的!?太好了 诶嘿嘿”

好了 开朗自信的林凡一听到吃的又回来了 彭兮辰真的很怕成功之后她的钱包是扁的 不过彭兮辰也希望她成功

 

 

 

 

 

02.

下课的时候 林凡被她们三个一同抛弃 她们仨让林凡自己去告白 没有人陪伴的那种 这使林凡手足无措

林凡开始的额头和手掌心开始冒冷汗 她紧张到不断的搓揉自己的手掌 但这并没有让冷汗地量减少 反而增加了

最后 她还是鼓足了勇气走到高二(1)班 敲敲门 询问陆柯燃在不在

陆柯燃的同学开始起哄 这使得林凡和陆柯燃都有点不自在 而林凡冷汗冒得更多了

 

 

 

“林凡有什么事吗?”陆柯燃努力抑制自己激动的内心 但她的耳根出卖了她

“学姐 你的耳根怎么红了?” 这让林凡很迷惑

“没事 就是天气太热了” “你有什么事吗?”

“学姐 就是....那个....我....喜欢你” 林凡低下头 吞吞吐吐地 终于把后面一句说了出来 她放了50%的心 另外的50%正在等着陆柯燃给她的回答

林凡说的声音很小 但还是被陆柯燃听见了 陆柯燃脑炸开了花 然后脑里面一直重复着林凡刚刚说的“我喜欢你”

其实这句话足以让陆柯燃地“高冷“人设崩塌 但是因为现场还有其他同学 陆柯燃还不能展现出她软弱的一面 她把林凡拉到走廊 然后靠近林凡地耳朵小小声地说”我也喜欢你“

说完 陆柯燃地脸和耳根马上红了 随后又很快地让林凡赶紧去吃东西 别饿着了

林凡懵懵懂懂地就这样被接受了 她始终不敢相信这么高冷的陆柯燃校霸会“败在”自己的手下

那好吧 林凡懵懵懂懂地被接受了 随后也懵懵懂懂地走去食堂汇报情况了

而陆柯燃红着脸回到教室 走回座位的路程都低着头 她不想让别人看到她的另一面 除了林凡和安俊浠

 

 

 

“被告白了”看见陆柯燃回到座位的安俊浠问了一句

“嗯”陆柯燃小声地回了一个字

 

 

 

“林凡?”

“嗯嗯”陆柯燃一听到林凡的名字就很容易脸红 也不知道为什么

安俊浠又开始在心里默念一千遍“今天又是陆娇娇了呢 真棒”

 

 

 

 

03.

“凡凡 咋样了?”谢可寅迫切地问到

“成功了”林凡也就只有在成功的时候心情才能淡定 然后才能拿出A的气势

“啊啊啊 我的宝贝成功了”谢可寅马上喊了出来 抱着林凡 这使得在食堂的人都很懵

彭兮辰和乃万真的太尴尬了 连忙给众人说对不起

“Shaking 你冷静点”彭兮辰拍拍谢可寅

“就是 多尴尬啊” 而乃万是重重地打了上去

“好好好 我错了 我就是太激动了” 谢可寅松开林凡

“你很激动也没必要喊吧 Shaking" 林凡无奈的扶了扶额

“辰辰 记得兑现诺言哦 啊哈哈哈哈” 林凡发出魔性版的笑声

“好好好 知道了” 完了 真的完了 钱包该空了 彭兮辰在心里默念

此时地彭兮辰好希望自己是个百万富翁 拥有花不完的钱

———————————————————————————————————

今天先这样 拜拜 很烂 对不起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有建议或需改进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直接私信我 谢谢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