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Bad Girl 07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不太会描述 请见谅

 

凡柯 柯凡没定 随时换

 

ABO设定

 

()都是作者的发言 希望不会影响你们看的心情

——————————————————

01.

陆柯燃通知安俊浠不跟她一起走了之后 就赶去林凡的班上了

安俊浠内心os:我第几次被抛弃了?

但是陆柯燃赶到的时候 林凡的老师还在留堂 陆柯燃只好站在门外等林凡

所幸林凡老师没有留很久 留个几分钟就走了

陆柯燃看见老师走出来 只是鞠了一躬 校霸的架子没拿出来 连老师都奇怪

 

 

 

林凡出来后看见陆柯燃站在自己班门外 脸上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起来

“等很久了?” 林凡调侃着陆柯燃

“还行”

“那走吧 一起回”林凡又露出了治愈系笑容

“嗯嗯” 陆柯燃脸又红了

林凡真的是不明白了 陆柯燃一天要脸红多少次 但是没办法 自家女朋友自己宠自己养

林凡想到这个嘴角又不自觉地扬了起来

“你笑什么啊?”陆柯燃很是疑惑

“笑你太容易脸红了 一见到我就脸红” “不过这样也可以证明我很有魅力” 林凡嘴角咧得更厉害了

“什么啊 我哪有脸红” “再说 我脸红也不止对你一个人好吧” 陆柯燃撇撇嘴

“那你还对谁脸红啊?”林凡假装生气 嘴巴还嘟了起来

“我...我....天热了我不能脸红吗” 陆柯燃现在不能直视林凡 她现在太可爱了

“可是为什么热了耳根会红啊?” 林凡没有停止调侃陆柯燃的意思

“我...我...”陆柯燃害羞到没词了

“林凡!你再这样下去我就撤回我答应你的告白!”陆柯燃大声地吼着

“好了好了 我错了我错了” “我的祖宗 我错了” 林凡作完之后立马给旁边的小炸猫顺毛

陆柯燃嘟着嘴巴 撇过头 不理林凡

“好了 我错了~” 林凡拖着长长的音撒娇到 随后往陆柯燃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完了 脸又红了

“好了好了 原谅你了 走啦” 陆柯燃脸红的像猴屁股一样

 

 

 

 

 

02.

“到家了 微信聊” 陆柯燃说完便“报复”了林凡 往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亲完过后又变回了小陆公主 进家门了

林凡的眼神看着陆柯燃进了家门 但心态完全是懵的 她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迎来了陆柯燃的初吻 她此刻想跳起来大喊 但是怕吵到了这个小区的人 就跑回家了(不是走回家的 来自作者的肯定)

心想着跑回家再发梦也不迟

 

 

 

但是呢 这两个人的家庭太不一样了 陆柯燃的家庭 一天到晚 吵吵闹闹 林凡的家庭 温暖和蔼 无忧无虑

陆柯燃吧 虽然是以一个小陆公主的心态进家门的 但是一进到家门就立马变心态了 变回那个高冷无所谓的陆柯燃了

“离婚啊 有本事就离!”

“离就离 说得我不敢似的!”

“我告诉你 抚养权我拿定了”

“凭什么!陆柯燃是我养大的 我怀了她10个月 抚养权说给你就给你啊!”

“我赚钱养家养你们 抚养权我不拿 天理不容!”

“诶 回来了 去问问她跟谁 孩子说的话谁都不能反对!”

“好啊 她一定是跟我!”

“柯柯啊 爸妈要离婚了 你要跟妈妈吗?”陆柯燃妈妈看似以温柔的语气说 但内容很讽刺

“不要” 陆柯燃以一个高冷的状态回应

“你说什么!我看我是把你白养了吧啊!”陆柯燃妈妈一听到这个答案直接火冒三丈 不优雅的语言随即而出

“你看 我就说她不会跟你”陆柯燃爸爸看似很得逞 但是也得逞不了多久

“柯柯啊 你跟爸爸吗?” 同样的语气 同样的内容

同样的答案.....

答案给出了自然不够 陆柯燃加了一句“我谁都不跟 我自己过”

说完直接走去房间收拾行李 走出家门

“陆柯燃你给我回来!”陆柯燃妈妈喊到

但是陆柯燃好像没有听到一样 越走越远

 

 

 

03.

陆柯燃出了家门 出了小区 带着行李箱打了车 到了一家cafe

但好在陆柯燃长了一张高级脸 坐在cafe就散发出出国留学生刚回国的那种气息 不太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小姐 请问你喝什么?”

“来杯温水好了 谢谢” 陆柯燃笑着对服务员说

“好的”

点完“餐”后 陆柯燃不知该去何处 拿起手机随手一拨就是林凡的号码

(谈恋爱了就是了不起)

“喂 柯柯 怎么了?”

“凡凡 就是....那个...我能不能去你家住...”陆柯燃越说越小声 她也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但是另一头的林凡先是懵了个1秒钟 过后才答应了 她本来想问为什么突然要来她家住 但是看了看时间来不及了 只能到cafe才问

“谢谢你 凡凡 爱你 mua” “但是你现在方便来Lavender Cafe接我吗”陆柯燃又有点不确定了

“方便的呀 等我换身衣服就去找你”

“嗯嗯 爱你哟 mua”

“嗯嗯”

 

 

 

 

04.

林凡到了Lavender Cafe之后 一个转头就看见了陆柯燃在喝温水

“柯柯”林凡拍拍陆柯燃的肩膀 脸上挂满了笑容 只能看见眼睛眯成一条线

陆柯燃刚转过头 林凡就往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这个人到底在干什么啊 一天要亲我几次啊”陆柯燃内心虽然在抱怨 但是肢体上还是非常诚实

“柯柯 你.....为什么突然间要搬来我家啊?”林凡刚坐下来就问出了这一句

“我....我....我爸妈离婚了 但是我谁都不想跟 就...决定搬去你家了 毕竟我们俩也是情侣了”陆柯燃低头说到

“啊”林凡很恍惚 又是愣了一下 过后才赶忙道歉 表示她不是故意要戳她痛处的

“没事没事 不用道歉 我也习惯了 从我记事开始吧 他们就一直在吵架 所以...”

“嗯....”

林凡察觉到气氛不太好 就赶忙结束话题 结账了之后就去了林凡家

 

 

 

陆柯燃随林凡到了她家以后

“我的家朴素了一点 别太在意啊”林凡说完还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没事 至少比我家华丽 比我家温馨”

“走了 宝宝 我帮你行李”

“叫谁宝宝啊 真的是”陆柯燃说完用手打了打林凡

“妈 我朋友可能这几年都住这边 你看行吗”林凡之前没跟她妈说要带陆柯燃回来 所以不确定的问了一下

“可以啊 要住多久都行 想结婚都可以的呀”林凡妈妈打趣道

“妈 说这个干什么呀 真的是”林凡又不知自觉地挠了挠头发 陆柯燃的脸也是愈发滚烫

“好啦好啦 不说了 赶紧进来 我刚好煮了午餐 吃点吧”

“谢谢阿姨”

陆柯燃跟着林妈妈一起去饭厅了 而林凡则提着箱子往楼上搬

 

 

 

“完了 我才记得家里没空房”林凡想到这个不知道脸该黑下去还是该高兴

————————————————————————————————

这篇很突然的就结束了 然后同床共枕要来了 期待一ha吧

然后文笔草率 还望见谅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