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Bad Girl 09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不太会描述 请见谅

 

 

凡柯 柯凡没定 随时换

 

 

ABO设定

 

 

 ——————————————————

01.

她们一如往常的一样去上学 只不过身边多了个陆柯燃

“啧 不想跟你们走了 一直放闪”彭兮辰黑着脸看那对xql

“那你自己走吧”林凡赶走彭兮辰

“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对”

“再见 学校等你”彭兮辰向林凡露出一个和善微的微笑后就自己走了

“宝宝 这样赶走兮辰会不会...”陆柯燃本来垂下的眼眸抬起了 因为自身敏感 她怕这样不好

“别理她 她闹着玩的 走吧 再不走迟到了”

“嗯嗯”

 

 

 

 

02.

到了校园 她们还是一样牵着手 丝毫不避讳其他人的眼光

“啊啊啊啊 校霸和学霸同框了 还牵手 kdlkdl”

“wocwoc 这太劲爆了吧”

“这什么神仙爱情 我又可以了 啊啊啊”

旁人好像没一个反对林凡和陆柯燃的爱情 倒是有一个人 特别眼红

林凡和陆柯燃到了走廊就依依不舍地把手放了

“走了 拜拜 放学见”陆柯燃说完之后 趁没人看见 往林凡的脸上亲了一口

“干嘛呢 这么多人呢”林凡打了一下陆柯燃

“你还怕?”陆柯燃轻嘲林凡

“走了 上课了 拜拜”

 

 

 

 

 

03.

“陆柯燃”安俊浠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干嘛....你干嘛这么冷”

“算了 懒得跟你说”

“诶丫 你说嘛”陆柯燃抓住安俊浠的手晃来晃去

“你抛弃我 你自从有了林凡过后就忘了我”安俊浠睁大眼睛瞪着陆柯燃

“噗哈哈哈哈哈 你吃我醋?”陆柯燃挑挑眉 邪魅一笑

“是的 闺蜜的醋 我好歹也跟你认识了6年 你就这样抛弃我?呵 渣女”

“好了好了 等我跟林凡相处好了 就带你去吃好喝好玩好”陆柯燃拍拍安俊浠的肩膀

看似仗义 实际上还不知道会不会放她飞机

“真的?”

“骗你没钱拿”

“违约你是猪”

“好好好”

这下和平了 闹剧结束

 

 

 

“腻歪回来了?”

“是的 辰儿”

“果然跟你在一起没什么好事发生”

“成绩提高不算好事?”

“我成绩什么时候差过?”

“呃....呵呵呵呵 好了好了 不就是腻歪吗 你至于吗”

“至于 你知道我这个单身狗看了有多难受吗”彭兮辰委屈巴巴地哭诉着 眼睛看似泛着泪光 而且还要装可怜的看着林凡

林凡受不了了 就打住 让她别请自己那杯奶茶了 反倒是自己请给她

“成交 诶嘿嘿嘿”彭兮辰这下高兴的不得了

“你还是那个一听到吃的就开心的胖羊”

“你说什么 胖羊?你不想活了是吧!”彭兮辰气得边说边掐着林凡的脖子

“干嘛呢干嘛呢 要上课了 等下老师突然间进来我可帮不了你们”谢可寅拍拍她俩的桌子 示意她们别打闹了

“说你呢 胖羊”林凡打了打彭兮辰的头 小声地说

“你也一样 胖土豆”彭兮辰也报复地打了回去

 

 

两场闹剧都闹完了以后 她们还是像往常一样 睡觉的睡觉 听课的听课

 

 

 

 

 

04.

“辰儿 我逃一下课”

“.....去吧去吧 帮你打掩护”

幸好林凡坐在最后一排 课桌隔得也不远 很容易逃出去

林凡迈着鸭子的步伐走到课室的后门 走到走廊再站起来 她按了一下微微麻痹的脚

林凡逃了以后就走到学校的某一个亭子享受风景

好巧不巧 陆柯燃也在那边

林凡悄无声息地走到陆柯燃背后拍了一下她 陆柯燃本来想要破口大骂 但是发现是林凡 就吞了回去

 

 

 

“林凡!” 陆柯燃现在很不爽 瞪了一下林凡

“宝贝 我错了”林凡双手合十 想得到陆柯燃的饶恕

“.....算了” “不过你个好学生不上课 出来干嘛?”陆柯燃眉毛微微皱起

“那个老师的课我会了 不想听 而且那个老师讲的还特别闷 倒不如自己学”

“那也是 像我们凡凡一样聪明的人不多”陆柯燃摸了摸林凡头发 眼睛眯成一条缝的笑着 还出现了猫纹

“柯柯 你放学了过后想去哪”

“嗯......想回家跟你一起”陆柯燃撒着娇顺势往挽住林凡的手腕靠在林凡的肩上 头蹭着林凡的肩膀 像个求挠痒的猫咪一样

“好了 先起来 这么多人呢 回家任你躺”林凡扶着陆柯燃的腰让她起身 再亲了她一口

“好了 我会教室了 放学见”陆柯燃站起来给了林凡一个wink就回班了

“真可爱”

 

 

 

 

 

05.

“站住”

“请问你是?”

“我人”

“我当然知道你是人 难道你是鬼不成?我问你名”

“......我丘凌 You can call me Abigail too”丘凌以为自己的英文在学校没人能比得过她 所以就装b说了一句英文

“我叫林凡 You can call me Marco. Nice to meet you”林凡已经伸出了握手的姿态 优雅地把左手放在胸口上 像极了一位绅士

“Nice to meet you”丘凌说了 但手没有伸出来 显然是想让林凡处于尴尬的状态

林凡知道自己尴尬了 收回了手

“所以...你找我什么事”

“嗯.....没事 就是想邀请你跟我battle一场英语辩论和口试赛”

“几时比赛?”

“下个星期二 下午2点 学校礼堂见”

“可以 然后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

 

 

 

 

 

 

06.

林凡回来之后 刚好那位老师早早下课了 所以林凡坦坦荡荡地从课室前门进来

“喂林凡 你去了哪里”谢可寅拍了一下林凡

“逃课 见老婆 应战 懂?”

“前两个能理解 应战是什么鬼?”谢可寅皱着眉头问

“就那个 叫啥来着....” “啊 丘凌 她让我应战她的那个英语辩论和口试比赛”

“几时比啊?”

“下个星期二 下午两点 学校礼堂”

“卧槽卧槽 这个劲爆 我一定要去看!!!”

“加我一个 不用门票的吧?”

“要个毛线”

 

 

 

放学时 林凡谢可寅彭兮辰一起走 走到底层的时候发现布告栏前面围着很多人 不知道在看什么

“Shaking 帮忙探个风?”

“遵命!”

“借过一下借过一下”谢可寅双手合十 像鱼一样游过人群

谢可寅看了一眼布告栏的纸后 就速速回去告诉林凡彭兮辰

“看到了啥?”

“你那个比赛的事情”

“哦好 那你们先走吧 拜拜”

“.......拜拜”谢可寅和彭兮辰一脸冷漠的说了个拜拜

 

 

 

“林凡!”陆柯燃从远处喊着林凡的声音 小跑到林凡旁边

“柯柯!”林凡回应陆柯燃 待她跑过来的时候牵住了她的手

“凡~她们在看什么?”

“比赛的事”

“什么比赛啊?”

“我跟丘凌的英语辩论赛和口试赛”

“哦~” “那你可要好好表现哦 赢了有奖励”陆柯燃走着走着突然间蹦去林凡的面前 鼓着腮帮子说话

“好~前提是什么奖励”

“不告诉你 这是个秘密~”

陆柯燃说完就蹦蹦跳跳地往回家的方向走了 林凡站在原地噗嗤的笑了出来 过后喊了一声让陆柯燃等她

 

 

 

 

 

 

07.

“林凡 你不用为比赛的事准备吗?”

“怕什么 反正下个星期 先做完功课再说”

“OK~”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