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Bad Girl 01(补档)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不太会描述 请见谅

凡柯 柯凡没定 随时换

ABO设定

——————————————————

01.

春天到了 意味着又要开学了....

 

“你说说你 当初不打架不就完事儿了吗”彭兮辰抱怨到

“是学校让我转 而且我自己早就想了 然后是你自己要跟来的 当初我可没逼你跟我”林凡怼了回去

“.....” “所以你是为什么要转”

“因为那间学校太烂了”“那边还有我讨厌的人 不转在那边跟他们玩游戏?”

“行行行 知道了知道了” “我告诉你来这边安分点 不要惹事 这间学校严格的很”彭兮辰告诫林凡

“知道了知道了 你像个苍蝇一样在我耳边不停的飞 不停地说 鄙视你一秒”

林凡要是在不阻止彭兮辰 她可能会说到她放学为止

 

 

02.

“你好 请问是刘老师吗”

“是 进来吧”

“你们是我班的新生?”

“是的刘老师”彭兮辰和林凡乖巧的回答

“那跟我来吧 我马上要上课了”

“好 谢谢刘老师 以后麻烦您关照我们了”这官方语气除了彭兮辰 林凡是不可能说的

彭兮辰说完 赶紧拉拢林凡一起鞠了一个躬

“走吧”

 

 

03.

彭兮辰和林凡刘老师带领下走到了高(一)1班

“你们好 我叫林凡”

“你们好 我叫彭兮辰”

“好了 你们就做最后那一排吧”

“好 谢谢老师”

“同学们 打开你们语文课本的第23页”

 

“辰辰 这间学校的课室比那边好太多了”

“我也觉得”

 

上完课.....下课了(真的不会写了 dbq)

 

 

04.

“哈咯 兮辰 林凡”

“你是.....”林凡尴尬地问她

“哦对不起 忘了自我介绍了 哈哈哈 我是谢可寅 你也可以叫我shaking”

“你好 shaking”

“你好啊 shaking”

“Shaking 你带我们参观参观学校呗”林凡说道

“可以啊 我先带你们去食堂 下课了”

“走吧走吧 我饿死了”林凡摸摸正在发响的肚子

林凡拉起彭兮辰的手人然后随着谢可寅奔向食堂

 

嘈杂的食堂挤满了人群 打好饭的林凡彭兮辰和谢可寅选了食堂里最不起眼的一个角落里,在那里吃东西

“你们先吃着 我去找一个朋友 待会回来”

“好”

 

3分钟后

“我回来了 然后给你们介绍一下 这是乃万 我女朋友 有时候她还会撒娇”谢可寅骄傲的说到

乃万凶狠地瞪着谢可寅 过后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向林凡彭兮辰自我介绍

“你好 乃万 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嘿嘿”林凡伸出手 露出了憨憨的微笑

彭兮辰不知怎的好像有点吃醋了 对林凡说“林凡 你好像不要我这个青梅竹马了”

“怎么会 你是我从小到大无可取代的闺蜜啊 别瞎想了”林凡拍拍彭兮辰的肩膀 坚定地说道

“好了 知道了 你不是饿了吗 赶紧吃吧”

“你们也坐下来一起吃啦”

 

吃完饭后

“诶对了 你们好像还没有申请社团啊”乃万说道

“对哦~你们有什么社团啊??”

“我在想你们有没有歌唱社团”彭兮辰问 因为彭兮辰的愿望就是唱歌 哪怕在小小的舞台

“肯定有啊” “你要进吗??听说槛很高诶”谢可寅很严谨地说

“哎哟 shaking 这个你就可以放800倍的心了”“我们家辰辰唱歌贼好听”

“哎哟 夸我了昂 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彭兮辰很是讶异 因为平时她和林凡基本上都在互怼

“我夸你我还有企图???那我把刚刚的话收回”此刻的林凡是傲娇凡

“我错了 凡凡”此刻也是一秒认错的彭兮辰

“我感觉你俩像是情侣 哈哈哈哈”谢可寅真的很真情实感地说

因为在林凡和彭兮辰这两个小学鸡“争斗”现场的时候 谢可寅和乃万在后面笑得合不拢嘴了 像个傻子似的

“我们不是 我们两个A是没有可能的!!”林凡和彭兮辰异口同声地说

“我去 你俩是A 怎么看起来怎么奶啊?”乃万惊讶了 感觉下巴要跌下来了

“好了 别说了 现在重要的是她们要选什么社团”谢可寅严肃中带点乐呵呵的语气说道

“对对对 赶紧选吧 过后好带你们去找社团学长学姐”

“Shaking 全部有什么社团?”

“有歌唱舞蹈文学哲学.......”(此处省略好多字)

“那行 我们明天再告诉你”

“得嘞”

——————————————————————————————————

今天这篇先过个水 真的不太会写😂

如果毁了你们的眼睛和期待深感抱歉 对不起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